周二第31次会议的商品和服务税(GST)委员会决定将引入新的GST退货制度,以促进纳税人。

2019年5月,脱机工具的原型已经在公共门户中共享,以向用户提供工具的外观和感觉。离线工具的外观和感觉与在线门户的外观相同。纳税人可能会意识到新返回有三个主要组成部分 - 一个主要返回(GST RET-1)和两个附图(Form GST ANX-1和GST ANX-2形成)。从2019年7月起,用户将能够在熟悉试验基础上使用Form GST ANX-1离线工具上传发票。此外,用户还能够在试用程序下使用Form GST ANX-2脱机工具查看和下载发票的内向供应。向内供应发票摘要也可用于在线通用门户网站。他们还将能够在离线工具中导入购买寄存器,并将其与下载的向内供应发票相匹配,以从2019年8月找到不匹配。2019年7月至9月(三个月),新的回报系统(仅限ANX-1和ANX-2)将可供纳税人审判,以使自己熟悉。本次审判对纳税人的税收责任或投入税收抵免没有影响。在此期间,纳税人应继续填写GSTR-1的申请,并形成GSTR-3B,即纳税人将继续按月/季度按月/季度申请GSTR-1的向外供给细节,并返回GSTR-3B的返回按月。非提交这些退货应在GST法案下吸引刑罚规定。从2019年10月开始,FORM GST ANX-1应制定强制性,并将GSTR-1形成GST ANX-1。大型纳税人(即,上一财政年度的总年营业额的纳税人超过卢比。5亿卢比,从2019年10月开始上传他们的月度全球GST ANX-1。但是,第一次义务季度形成GST ANX-1由小纳税人上传(在上一财政年度的总年营业额,高达卢比。5亿卢比才将于2019年10月至12月的季度到2020年1月20日至12月。有可能注意到,可以在2019年10月开始的大型和小型纳税人的持续基础上传发票等。在此期间,可以同时观察GST ANX-2,但不应允许任何措施GST ANX-2。2019年10月和11月,大型纳税人将继续按月填写GSTR-3B。他们将在2019年12月20日期间提交他们的第一组GST RET-01 2019年1月20日。小纳税人将停止申请GSTR-3B,并将从2019年10月开始申请GST PMT-08申请。他们将于2019年10月2日至2019年1月20日期二月二十日起以2019年10月2日汇总的第一个形式GST-RET-01。从2020年1月开始,所有纳税人应归档GST RET-01,并形成GSTR-3B应完全逐步淘汰。

应签发单独的指示,以供10月至2019年12月之间的退款申请申请。

去年7月,GST委员会决定,简化的GST回归形式 - 萨哈哈和苏格姆 - 将于2019年4月1日起试点推出,而全国各地的强制性申请将从7月1日开始。但是,当系统未完成时,试点项目被推迟。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