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个大型官僚机构中,政府已任命Atanu Chakraborty,1985年批次Gujarat Cadre IAS官员,作为新的秘书,后者是新的Carg,将成为新的电力秘书。

他目前是DIPAM秘书。

Garg取代了一个Jay Kumar Bhalla,该Bhalla将成为民政事务部特别职责的官员。

电力秘书Ajay Kumar Bhalla被任命为OSD在家庭部,他将作为新的工会主秘书在8月31日退休时接替Rajiv Gauba。

根据官方命令,Bhalla,Assam-Meghalaya干部的1984年批次IAS官员将立即加入内政部,直接效益,并继续运作,直到高保真宝退税,以便顺利过渡费。Bhalla将在2021年8月担任工会主秘书固定的两年任期。

Anshu Prakash已被任命为新电信秘书,并将从8月1日前收取费用。

政府秩序表示,Himachal Pradesh Cadre的1986年批次IAS将成为新的秘书,Disinvestment Chakraborty是新的秘书。

1986年普拉克​​什,1986年普拉克​​斯官员在电信部任职,而他孟加拉邦的批次将担任议会,议会事务,他说。

Ravi Chopoor,1986年博尔姆梅格拉亚省干部被任命为秘书纺织品,而他的Batch-Mate Atul Chaturvedi派往畜牧业和乳业部门的能力。

另一个古吉拉特干部军官P D Vaghela,1986年 - 批次将是制药部的新秘书,该命令表示。

G V Venugopala Sarma,来自Odisha Cadre的IAS,被暂时升级了秘书,秘书的成员秘书,国家灾害管理权威,秘书长。

他从Gujarat,Guruprasad Mohapatra批准,促进工业和内部贸易部秘书。Mohapatra是民航部的印度机场管理局主席。

ACC还清除了1986年1986年批准的12个IAS官员,以秘书等级和支付的特别秘书的水平,作为审计,通过暂时升级他们举行的职位,该命令表示。

那些1986年 - 批次的IAS作为特别秘书,包括在环境部的Anil Kumar Jain,在国防部,Sanjeev Nandan Sahai的Shamash Chandra,Shambhu Singh在道路和运输部,Ravi Mittal在财务部的Ravi Mittal它说,服务,普拉姆库马尔DAS在卫生和家庭福利部的支出和Sanjeeva Kumar。

IAS来自MP CADRE S P Singh Parihar,董事长,中央污染控制委员会获得了秘书的等级和支付。

它说,Rakesh Kumar Gupta,Jammu Kashmir Cadre IAS官员官员委员会秘书,联盟公共服务委员会。

Bihar Cadre的Alok Vardhan Chaturvedi将成为在秘书等级和薪酬的外贸局局长的新总干事。

Satbir Bedi,来自UT CADRE的IAS,作为主席,全国教师教育委员会获得了秘书的等级和支付。

据他所说,umesh sinha,目前担任副选举委员会的副选委员会,所以秘书的级别和薪酬。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