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现在将为基本账户持有人提供检查书籍和其他设施,印度储备银行周一放松规范。

但是,银行无法要求账户持有人保持任何最低余额代替此类设施。

早些时候,其他设施使这些账户如常规储蓄账户,从而吸引了维持最低余额和其他费用的要求。

APEX BANK在基本储蓄银行存款(BSBD)账户中提供了条例,称为“无褶皱”账户。

作为金融包容驱动器的一部分,RBI要求银行向BSBDA提供储蓄账户提供 - 免费设施,免费设施。

“银行可以自由地提供额外的增值服务,包括支票簿的问题,超出上述最低设施,其中可能/可能无法定价(以非歧视性方式),可能披露......提供此类额外服务不会储备银行储备银行表示,使其成为非BSBD账户,只要规定的最低服务提供了免费提供的。“

但是,在提供额外服务的同时,银行不应要求客户保持最低余额,并添加。

根据BSBDA规范,账户持有人不需要维持最低余额并免费获得某些最低设施。

这些设施包括四个从ATMS提取的ATM,银行分行存款,以及ATM卡或ATM-CUM-借记卡。

在BSBDA的一个月内,存款数量和价值也不会限制。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