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评级和研究(Ind-RA)周一将非银行金融公司(NBFC)的增长预测降至2012财年,从预期的15%从预期的15%达到10-12%,并在稳定上修订了NBFC的部门前景。它在大型票房融资公司中保持了其负面观点。

IND-RA在2012财年中期的NBFC和SF Outlook报告中表示,经济活动的资金挑战和放缓将对NBFC部门构成挑战,预计整体盈利能力将适度,因为资金成本和贷款机会下降的增加会导致更高的边缘压力。

Ind-Ra表示,经济活动的放缓从汽车销售的下降明显,农村缺课活动和中小企业(中小企业)挑战的挑战。随着需求剩余需求,它表示,“NBFC”部分通过资金成本增加零售借款人的能力也将仍然受到限制。

“随着需求放缓的可能性的资产逆风伴随着融资的紧张,NBFC一直在努力用双重敲击,”Ind-Ra说。虽然自2018年9月在IL&FS危机之后,资金成本已经软化,但是,它表示成本仍然高于一年前的水平。

由于流动性压力,NBFC也必须越来越依赖替代措施来产生流动性,包括通过资产销售 - 证券化和直接分配贷款。在此期间,Ind-Ra表示,具有强大信贷型材的NBFC能够更好地解决这些挑战,使他们能够从其他NBFC获取市场份额。

虽然政府宣布支持这一部门的措施,包括增加票据规模,以便在低票房和微微中小企业贷款方面纳入优先部门地位,部分信用担保证券化交易,并允许公司印度评分相信,访问外部商业借款以偿还用于支出的卢比贷款,并认为这些只能在中期播放到长期。

报告E2022022020对NBFC的增长预测从早些时候的15%达到10-12%。从稳定修改NBFC扇区前景到负面。鉴于资金挑战,经济活动放缓的增长预测减少。落在汽车销售中,农村红外活动放缓,中小企业挑战影响NBFC增长。大多数NBFCS面临资金挑战挑战,邮政信贷危机2018年9月。期望整体盈利能力在整个行业中间。筹资成本和贷款机会升高,以提高保证金压力。由于降低需求为NBFCS的双重Whammy,伴随着可能的资产方面的资金紧张性。能够在零售借款人提高资金成本增加的能力仍然受到柔和需求的约束。期待NBFC面临资金挑战,以进入与银行的共同起源模型。政府宣布的措施支持NBFC部门的措施将仅在中长期发挥作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