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印度银行的高度滑行和弱增长中是第七季度。第三季度滑球增长112%,近6716卢比,季度(QOQ)与3166亿卢比季度。

然而,净利息收入(NII)在4118亿卢比的比较4118亿卢比的同比增长23.6%,而达到4118亿卢比的6.7%。YOY净利润达到105.5卢比的卢比,而净亏损4737.6亿卢比。

银行MD&CEO的季度表现季度表现令人瞩目,“超过6,000亿卢比加上滑球,约为5,000卢比,只有三个一次性账户。所以,但对于这些滑动,与上一季度相比,他们将获得1500-1600卢比的卢比。“他说所有三个账户都来自NBFC部门。

他说,谈到被贷款增长,提高分部认为相当良好的增长。“Casa的增长10%,比例也上升了。2019年12月,即2019年12月,2019年12月增长了大约7%的进展。到目前为止(YTD)的增长不到2%,这是行业率以下3-4个百分点,“ DAS在接受CNBC-TV18采访中。

然而,该银行在手头上有很多制裁,并且大多来自政府部门,PSU支持NBFC和其他一些良好的NBFC。“我认为我的Q4或年底的前景大概是我的进步的8-10%,”他说。

他说,谈到净利息率(NIM),“尼姆斯的急剧改善是因为银行大约1,600亿卢比的决议账户。所以,它没有标准化,它包括一个off帐户,如果我们排除,Nim将达到2.76%。

“尼姆我们将一贯试图保持比最佳实践的3%左右。因此,3%对我们来说是理想的,我们将瞄准这一点,“他补充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