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克什米尔山谷的普通人宽大,中央直接税(CBDT)延长了申请Jammu&Kashmir和Ladakh的联盟领土收入纳税申报表到2020年1月31日的截止日期。

在Jammu和Kashmir的某些领域的互联网设施中的障碍报告的背景下,“CBDT在第119号行动的行使中,在7月23日和10月31日第119号行动中,特此进一步扩展到期日对于提交所得税申报表/税务审计报告,于2020年1月31日,在所有类别的所得税评估中进行“。

根据所得税法案第119条发出通知。

该地区,尤其是克什米尔,尚未见证中心后的无缝互联网连接,在八月决定撤销第370条第370条的规定,这给了最常见的状态。

该命令还强调,2019年11月31日至2019年11月31日期间评估的所得税申报表或税务审计报告,直到签发本令的发布日期,应在第139(1)条规定的“规定”中提交在7月23日和10月31日第31卷的“行业”第119条“中读到了该法案。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