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31日止十年3月31日止十年3月31日的第四季度国家银行(SBI)净利润为838.4亿卢比。该银行报告了840亿卢比的独立净利润,因为去年同期损失了7,718亿卢比。

SBI主席Rajnish Kumar讨论了该公司的Q4FY20号码及其前景。

当被问及违约期望来自银行暂停组合时,他回答说:“在目前的情况下,很难预测,如果有任何指示特别是SBI的贷款书,就可能没有提升违约,就在这一投资组合而言。”

他补充说,谈到资产质量:“我认为目前情况不会比我们过去一年的情况更糟糕。”

关于筹款计划,Kumar说:“在这一点上,我们在这一点上看了我们的任何资本提高,因为你提出的资本越多,你应该有能力为该资本提供服务。

“我们相信我们在资本化方面拥有足够的垫子,我们对我们能够维持我们的计划的盈利是持乐观的。在这样的情景中,我们不想不必要地筹集资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