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法局(ED)根据防止洗钱法(PMLA)在Agusta Westland Chomper Scam和Moser Baer Bank Bud欺诈案中,向临时订单签订了临时订单,以便在防止洗钱法案(PMLA)下,在洗钱法案(PMLA)下,为Rajiv Saxena的资产。

根据一份官方声明,附属资产包括迪拜·朱美拉,迪拜的别墅,迪拜,5000万AED和余额,达到455.5亿美元的rajiv萨克拉。

它说,被告rajiv萨克拿被驱逐到阿联酋阿联酋阿联酋的印度,因为他参与了阿古斯塔·韦斯特兰·斯皮特·诈骗的情况,并在PMLA下被捕。

PMLA下的调查是由ED在Agusta Westland Copper Scam和Moser Baer Bank Bud案例中登记的CBI登记的独立途径。

该声明说,PMLA下的PMLA下的调查显示,Rajiv Saxena是一家哈瓦拉经营者和住宿进入提供商,在迪拜经营迪拜的住宿进入业务,并在这些案件中洗过犯罪所得款项,并说。

拉吉夫萨克拉在阿古斯塔·韦斯特兰案件中被指控的回扣或欺骗银行所产生的犯罪所产生的犯罪所产生的犯罪所产生的结构制定了犯罪的制度,以误解给Moser Baer India Ltd及其子公司的贷款。

拉吉夫萨克拉在加入时管理许多高调和高净值杀戮的犯罪收益和污染的资金。

在Agusta Westland Helicopter Scam的情况下,向瑞士联邦的请求信被派去克制他的瑞士银行账户,并确保通过继续刑事扣押的刑事扣押在他的银行账户中维持在瑞士的资产。

Rajiv Saxena承认,不仅是阿加斯塔·韦斯坦交易的犯罪所得款项,还承认了各种其他国防交易。

犯罪所得款项也已转移到Rajiv Saxena及其妻子Shivani Saxena的个人账户,也是Agusta Westland案件的被告。

在Moser Baer Bank欺诈案中,Rajiv Saxena的手中也依附于1.633亿美元的犯罪所属的犯罪所属。Moser Baer India的账目被归类为2014年的不良资产。中国该案件透露,在2018年通过维持的诸年账户的账目获得,并保存由银行欺诈的犯罪所得款项,并通过维持的账户,股权从基于巴哈马的未公平的实体转移。

从Rajiv Saxena维护的Puri家族的数字证据和账户分析,揭示了16.33亿美元的金额是犯罪的犯罪,属于Deepak Puri,并停放在矩阵集团公司的账户中,它进一步添加了。

据声明,归属于普利提·普利和转移到未披露的外国实体转移到Rajiv Saxena的犯罪的收益也在Rajiv Saxena手中附有。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