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至上最高法院由哈里亚纳州章节(Contai)联盟的哈里亚纳章发出了一项辩护的通知,寻求六个月暂停开发商的贷款偿还。

APEX法院寻求联盟财政部,印度储备银行(RBI)和印度证券及交易委员会(SEBI)的答复。

还阅读:RBI持有银行会面;可以考虑暂停延伸

除了六个月的暂停之外,Credai还在寻求目前的RBI扰乱,不适合所有银行,非银行金融公司(NBFCS)和家庭金融公司的强制性,而不是自由裁量权。信条也在寻求暂停期间的利息豁免。

目前,RBI的暂停通函要求在锁定结束时支付暂停期的累计利益。Cledai还达到了六个月冻结了偿还任何商业票据,债券或不可转换债券的休息。

3月27日,RBI通过了一份通函,允许金融机构允许客户在3月1日至5月31日之间的分期付款支付会费。

在恳求中,信条对NBFCS寻求救济,并抨击市场监管机构。辩诉辩称,SEBI尚未允许NBFC在不可转换债券(NCDS),债券,商业纸上产生的重新安排负债。

Sebi的这一政策决定,请辩护者辩称,导致NBFC不允许从借款人提出债务会费的情况,但是必须履行由货币工具产生的支付。

还阅读:RBI MORATIALIUM:SC同意在锁定期间听到在贷款上寻求利息豁免

该请求声称,SEBI并非促进中心的政策,使措施应对​​应对由于大流行引起的流动性危机。它还提出,由于流动性挤压,NBFC正在违反暂停,对房地产公司的新信用。

此外,请求警告说,在没有NBFC的暂停的情况下,流动性紧缩将导致破产,将导致房地产市场崩溃,并将破坏建筑业。

请愿人声称,RBI暂停令人震惊是自由裁量权或强制性的。PLEA CITES RBI对德里高等法院答复,监管机构已提交允许暂停借款人的决定予以酌情酌情决定。

然而,辩解会指出,RBI总督4月7日的公开声明确保金融机构将暂停驻借款人扩展到借款人将是强制性的。

据恳求说,鉴于前所未有的和特殊情况,应在全面金融效应链中完全暂停金融权利和负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