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ets Scentator Sebi周四担保了三个实体及其所有者进行了两年的投资咨询服务,并指示他们通过此类活动收取的资金退款。

Way2Gains,Capital Marray和Astro Capital Solutions以及各自的所有者 - Rajeev Kumar Tiwari,Saurabh Samir和Ankit Kumar Upadhayay - 已被禁止从证券市场禁止。

此外,三个辛辛格已经抑制了与任何上市公司或任何计划从公众筹集资金的公司,或者在SEBI注册的任何中介。根据订单,他们不应与董事/促销员/高级管理人员的能力相关联。

禁令将适用于当前令的日期或从投资者完成退款之日起,以较晚者为准。

收到投诉后,SEBI审查了实体的活动。

有人发现,他们的Prima-Facie从事投资咨询活动和各种服务,用于购买和销售股票市场和商品市场的金融工具,包括通过移动电话和电子邮件向客户提供提示。

根据监管机构,未经授权投资咨询活动的实体在不获得必要的注册的情况下。

所有实体的银行账户和支付网关的详细信息表明,他们收集了9亿卢比,代替他们的投资咨询服务,根据SEBI提供。

SEBI还澄清说,在克制期间,现有的证券举行,包括共同资金单位,将仍然冻结,并可根据订单给出的指示仅用于客户的偿还/退款。

另外,在7月29日通过的订单中,监管机构将熟练的全球及其拥有的Abhishek Suryawanshi“停止和停止”,直到进一步沉迷于未经授权的活动的订单。

他们也被禁止进入证券市场,直到进一步的订单。

SEBI还针对MSS交易系统中心及其所有者的缬草路易斯门纳河,以“停止和停止”作为投资组合经理。根据7月29日的另一个订单,他们也已从证券中的直到进一步的订单。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