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国最大的抵押贷款人,住房开发金融公司(HDFC)周五表示,它董事委员会已批准通过合格的机构安置(QIP)或任何其他模式筹集高达14,000亿卢比的提案。

贷方表示,这一基金将通过发布股权股票或强制可转换债券,不可转换债券以及认股权证,外币可换股债券或这些文书的组合来完成。

预计筹资将在一个或多个经营中进行,HDFC在交换释放中表示。

还阅读:HDFC AMC股价下跌3%,售价为2.82%的股权

这一资本提高将有助于增加贷款人的长期资源“,以资助金融服务中可能出现的有机和/或无机商机,包括住房融资和/或其子公司经营的领域,以维持足够的流动性和一般企业目的的公司。“

HDFC加入了不断增长的金融服务机构名单,希望筹集资金,以加强当前挑战环境中的资产负债表。

Kotak Mahindra Bank,Icici Bank,是银行,印度州银行,巴迪达银行,IDFC第一银行,AU小金融银行和其他几家都提高了资金,批准的基金筹集计划或正在进行的过程中。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