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发言人周三表示,哈尔迪亚石化公司(HPL)是Chatterjee Group(TCG)的旗舰公司,已在美国的大多数人中获得了大多数股权。

发言人表示,HPL与国际合作伙伴罗纳都将美国公司收购了美国企业价值27.25亿美元(约有20,590卢比)的公司。

HPL表示,Lummus Technology是精炼,石化,天然气加工和煤气化部门的专有技术领先的硕士许可,以及专有催化剂,设备和相关工程服务的供应商。

它说,Lummus Technology拥有大约130项许可技术和3400多项专利和商标。

TCG总部位于美国,具有控制HPL的股份。发言人表示,该集团具有令人印象深刻的曲目记录作为战略投资者。

该公司表示,这一发展将大大加快互联网技术空间依赖的私人进展。

该公司表示,HPL现在可以在不断发展的技术改进方面与Lummus合作,并将能够为印度和国外的Lummus客户提供更引人注目的“价值主张”。

根据发言人,HPLS政策倡议是为了将石油的上游投资转移到化学领域可能会因与Lummus的关联而获得重大推动。

TCG的Purnendu Chatterjee说:“我们的投资是长期和战略性的。Lummus是我们投资组合的一个很好的补充“。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