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里·格鲁·拉夫曼德拉合作社银行有限公司的前首席执行官,Manuru Vasudeva Maiyapopulary在7月6日在班加罗鲁的汽车里发现了死亡。报道,该车在Subramanyapura地区的路边停放,位于Subramanyapura地区的路边,距离他的Chikkalasandra Residence有一段距离。

Sri Guru Raghavendra合作银行一直在陷入困境的水域,据称额外的1400亿卢比。

Maiyapopularly,更好地称为MV Maiya是银行的商业头。他是合作社银行的建筑师,并建立了商业“砖块砖”,他的个人资料阅读了银行网站。“在他的动态领导下,银行已被以下奖项和辛勤承认承认,这提高了队友的士气,以进一步提供更多成就,”个人资料读。

报告表明,他的死可能是自杀的案例。警察在尸体可以从汽车中取出前等待法医团队。

1月14日,RBI施加了限制银行的限制,并通过客户提取到35,000卢比。

探索在孟加拉库尔银行表示价值1400亿卢比的违规行为,其中包括席位的贷款和价值150亿卢比的贷款支配到60卢比。探讨还透露,该银行报告的NPA约为1%,而实际上约为30%。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