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举行迁移,在4月1日开始的财政年度的第一季度的50至110个基点上扭转了关于储蓄计划的决定,源于其恐惧政治跌倒的威胁。

一时,当大选四个州和一个联盟领土进行时,拟议的举措将给予反对派缔约方对反对派缔约方的弹药来抵御统治国家民主联盟(NDA)政府,以便以下“反人民”政策。这会伤害其政治财富。这解释了政府的迅速举措,扭转其拟议的决定,以避免任何政治彻底的反对。

拟议的举措减少小额储蓄计划的利率肯定会伤害那些将钱停放在预付款的计划中的小型投资者,这些投资者将储存率高于定期固定存款。此外,投资者还从这些计划提供的免税豁免中受益,这些计划不如固定存款。随着通胀速度进一步,这些小储蓄方案是小投资者的唯一希望。

当大量的人尚未从大流行引起的锁定造成严重伤害的锁定时,拟议的举动将为他们肯定是一个双重鞭子,由此产生的愤怒可以停止Bharatiya Janata党的复苏3月( BJP)在选举中。

如果小型投资者然后欢呼政府的粪便?

当然不是!政府决定重新审视其此前发表的声明仅仅是在选举过程已经结束,将恢复临时举措。政府刚刚把它搁置了。因为,小储蓄方案中的切割是需要符合人民和国家的时刻。

银行,特别是公共部门的银行,并未通过印度储备银行的储备银行的汇率削减,这意味着刺激经济增长的各个方面。他们担心如果鉴于存款的速度,他们会达到他们的保证金。他们的恐惧并没有完全毫无根据的是,因为他们正在努力贷款,而非银行机构正面临偿付能力问题。因此,除了调整他们的贷款率,而不是调整他们的贷款率,通过提高其存款利率来收集资金,以保持其资产负债表健康。

银行可以软化他们的贷款率,这对踢球至关重要,因为它将增加私人消费,并且只有在减少存款利率时才会增加流动性的所有部门。虽然随着大流行后崩溃的需求有一个升值,但需要持续。尽管如此,人们仍然有意识地支出作为大流行期间所有的收入落入最低限度,导致了经济活动的完全停止。

RBI通过将仓库率降至仅仅四十年来的仓库最低的速度来完成其部分。今天,银行在借钱以低得多的利率下借钱。当RBI降低仓储率时,商业银行将通过减少他们所提供的贷款的利率来将此福利传递给客户。但由于银行和金融机构仍然犹豫地传递给借款人的整个费率犹豫不决,它不会发生。

重要的是要明白,税率削减使贷款更便宜,允许人们为贷款支付较小的利益 - 无论是个人贷款,汽车贷款还是家庭贷款。任何人所做的储蓄远远超过他在银行停放的钱的收入。

那不是全部。如果银行通过率削减行业,它不仅给行业推动了推动,消费者也在最终受益,因为由于利率较低,商品价格也变得更便宜。

因此,速度减少的优势超过了较高存款率的好处,因为它提高了经济的需求并刺激消耗,对任何经济复兴的双胞胎必需品。

人们可以理解金融部的u-town作为统治的bjp现在不能愤怒地愤怒的人。对于普通人来说,普遍存在的人来说,普遍存在的人或对他来说,这也是同样重要的。让民意调查狂热结束,小储蓄方案中的切割将回到桌面上。

-vikas khanna是一名记者和专栏作家,拥有超过三十年的经验。表达的观点是个人的

点击阅读他的其他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