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rmeet Chadha,Confirector&Ceo,Complete Consion顾问表示,他是在商品中建设性的,既有铁,金属人和有色列金属。

“这应该是一个人组合的一些部分。特别是塔塔钢和哈德拉科。Chadha告诉CNBC-TV18,Vedanta为我避免了一段时间。“

他补充说,SBI Life的整体产品组合看起来好多了。

“与HDFC生活相比,它非常低估。因此,HDFC生活仍然是顶级挑选,但对于SBI生活,有很多范围令人重大。“

Chadha在印度国家银行(SBI)非常建设性。

“资产质量将在积极的方面继续惊喜。这是唯一一家在负债和信贷中获得市场份额的公共部门承诺(PSU)银行。“

他说,MCX是一个更长的世俗故事,同时补充说,“天然气和生物燃料在我的观点中同样是长期的财富创造者。”

看看视频更多

免责声明:CNBCTV18.com投资专家表达的观点和投资提示是他们自己,而不是网站或其管理的意见。CNBCTV18.com建议用户在采取任何投资决策之前与经过认证的专家核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