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Godrej集团随着Godrej Housent Finance(GHF)的推出宣布其遗传到金融服务业。

抵押贷款人表示,它旨在在印度建立长期可持续的零售金融服务业务。该公司希望在未来三年内达到10,000亿卢比的资产负债表规模。

它说,Godrej住房财务将在印度提供“公平,快速灵活的”家庭贷款,以孟买,NCR,Pune和Bangalore的客户开发。它将希望利用该集团在房地产业务中的存在,并将与Godrej Properties以及其他开发人员合作。

在一份声明中,Godrej Housing Finance表示,其产品产品由三大支柱为指导 - “灵活性(使客户提供自定义自己的贡献和EMI日程),价格(以6.69%的最低利率提供竞争性定价)和个性化(利用数据驱动的决策,为微型段客户和量身定制的贷款产品)。“

“我们很高兴今天推出我们的金融服务业务。这是我们希望成为Godrej集团的另一个重要支柱的第一步。Godrej住房融资主席,Godrej Housitace Minance主席Pirojsha Godrej表示,房地产业和住房融资市场的越来越多的房地产和住房金融市场的越来越多的机会使这是一个特别有趣的机会。

Godrej住房财政融资打算专注于抵押贷款业务,从家庭贷款开始,随之而来的贷款不久。在不久的将来,该公司将扩大其产品组合,以提供商业和个人贷款,利用本集团的消费者和农业商业生态系统来构建这些垂直的垂直。

该网站显示,贷款人正在为每年6.69%开始提供利率。“每月每月645卢比,我们的房屋贷款与每月645卢比,长达30年的人数长达30年,”Godrej Housing Finance表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