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捣毁一处黑加油销售窝点

5月1日,大连市旅顺口区应急管理局、区公安分局铁山派出所、铁山街道安监站快速出击,联合查处一处非法储存销售汽油窝点,消除了重大安全隐患。

上午9点左右,旅顺口区应急管理局接到举报,在铁山街道金家村辖区有一处非法储存销售汽油窝点,第一时间委派执法人员,联合铁山派出所、铁山街道安监站到达现场。经查,该窝点非常隐蔽,位于半山坡一处偏僻的地方,现场有两台厢式货车,货车内有储罐、加油机2台,现场有刺鼻的汽油味,存在重大安全隐患。经现场盘问,当事人交代储罐内储存的都是汽油,两辆运输车辆都是报废车辆,无危化品运输资质,汽油共计约9吨。铁山派出所立即依法对汽油、车辆进行查扣,并对当事人进行调查。

汽油属于易燃易爆危险品,当天气温较高,现场不具备安全储存条件,风险极大,随时有爆炸危险。为尽快排除安全隐患,旅顺口区应急管理局第一时间将查扣运输车辆和劣质汽油转运到安全地点进行存放。截止下午4点,现场汽油、车辆安全稳妥处理完毕,事件具体情况铁山派出所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李常增   半岛晨报39度视频首席记者张锡明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