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暮与岁月并往,奋斗与梦想同行。从古至今,一代又一代的有志之士踔厉奋发、逐梦前行,才得以成就伟大的历史。奋斗是美好的,奋斗者更是时代的美丽风景。向奋斗者致敬,中国工商银行联合孔庙和国子监博物馆隆重献礼——《锦绣前程》祝福金卡!这份饱含吉祥元素与中华文化的国潮美物,为奋斗路上的我们送上一份祝福、一份智慧与一份志向,传递给每一位奋斗者更多的力量,去谱写人生美好前程。

《锦绣前程》祝福金卡的包装取材于北京国子监为教育所建的琉璃牌楼,锦鲤跃出水面,寓意鱼跃龙门。包装内是一件竹节形状的国潮摆件,代表节节高升。镶嵌在中间的金卡,正面图案鹭鸶展翅、莲花盛放,寓意一路连科、路路皆通,背面图案玄鸟献瑞、及第花开,寓意及第登科,青云万里。金卡采用了立体高浮雕黄金薄片工艺,鹭鸶、莲花、燕子、杏花等元素层次丰富、栩栩如生。

此外,摆件更可以从侧面打开,展开一幅唯美的山河画卷,扇面徐徐展开,如同我们亲手绘就锦绣前程。《前程似锦》祝福金卡包含了鱼跃龙门、节节高升、一鹭连科、青云万里等美好寓意,为我们带来一份满满的祝福。

奋斗路上,并非一蹴而就。一份智慧便是人人都想获得的“锦囊妙计”,由锦囊与9张书签组成。每张书签都写有一句《论语》语录,每当我们迷茫时候,从锦囊里抽出一张书签,让先贤智慧给予我们启迪,让我们对生活、事业有更清晰的方向。

而一份志向则是我们“竞逐第一”的人生理想。独占鳌头印章以国子监鳌头石雕为蓝本设计,取独占鳌头的美意,给予我们奋斗拼搏的信心。

人生因奋斗而出彩!让这一份祝福、这一份智慧、这一份志向相伴在奋斗的路上,助力我们每一次突破,愿心怀梦想、砥砺前行的我们,都有锦绣前程。

5月28日-6月18日,限时上线《锦绣前程》祝福金卡(状元及第版),并有多重首发优惠,详情请咨询中国工商银行各营业网点或登录融e购工银金行家旗舰店了解具体内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