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琛

陈琛 李胜军 摄

本报讯(陈琛 韩雨璇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赵蕴颖)今年樱桃运输季大连机场航线多、航班密集,通过充分发挥客运航班腹舱运输能力,今年樱桃季大连机场运输总量将突破8000吨,创历史新高。

今年樱桃季,大连樱桃不仅能够直飞杭州、深圳,大连机场还增加了大连直飞西安、成都、厦门等航线,整体实现西北、中部以及华东、华南均有直飞城市的航路布局。樱桃季期间,顺丰、邮政和长龙3家航空公司预计有167班次包机,较2020年增加60班次。在顺丰、邮政樱桃包机数量实现双增长基础上,还首次引进由京东电商包机的长龙航空公司。

为让大连樱桃“新鲜”到更多城市家庭的餐桌上,大连机场与代理商、航空公司提前对接沟通,开启绿色通道,延长工作时间进行24小时全方位保障,保证大樱桃24小时内从果树摘下直达全国各地消费者。

不断优化服务保障措施,克服高峰期库区安检通道紧张、作业区域不足等问题,保障了邮航及长龙航空3架樱桃包机货运工作。大连机场货运公司80余名共产党员、共青团员支援一线,解决了高峰期装卸人员作业紧张的困难。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