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中心周五敦促德里高等法院将Facebook拥有的WhatsApp延长实施其新的隐私政策和服务条款,这将从5月15日生效。

电子和信息技术部在其宣誓书中提出了宣告提出的申请,以挑战挑战社交网络平台的新隐私政策。

请愿人员,斯派,梅根和维克拉姆辛格争辩,新的隐私政策表明印度数据保护和隐私法中的“裂缝”。

在新的政策下,用户可以接受它或退出应用程序,但他们不能选择不与其他Facebook拥有或第三方应用分享他们的数据。

首席大法官D N Patel和Justice Jasmeet Singh的长凳列出了4月20日进一步听到的事情。

在其宣誓书中的中心表示,“鉴于上述提交令人谦卑地祈祷,鉴于上述意见书(WhatsApp)可能受到限制实施其新的隐私政策和2010年1月4日的新的隐私政策和服务条款。 2月8日,2021年,或随后的任何后续日期待定法院裁决。“宣誓书进一步表示,“IT规则”在业务过程中征收了一系列公司对公司安全的义务。

“特别是,规则要求收集,商店或以其他方式涉及数据的机构公司,以颁发隐私政策,除了施加各种其他义务之外,还提供了某些保障措施。令人担忧的隐私政策违反了2011年规则..“它说。

该中心表示,最高法院向中心担任责任,以介绍数据保护和隐私权。

“联盟通过在Lok Sabha介绍了2019年的个人数据保护法案,履行了这一义务。在颁布时,本法将提供一项关于数据保护的强大制度,这将限制受访者第2号的实体等能力,这些申请人的第2号颁发的隐私政策,这些隐私政策不适合安全和数据保护,“通过倡导Kiriman提交的宣誓书”辛格说。

它还表示,要待本条例草案的通过,2000年信息技术法案及其制定的规则在制定的数据保护方面制定的规则,机构企业颁布的任何隐私政策,如WhatsApp必须符合所指明的要求行为和附带的规则。

高等法院于2月3日向该中心发出通知,并寻求对征求社会网络平台的新隐私政策的请愿书。

1月份提交的另一份请愿书,挑战WhatsApp的新隐私政策,即它违反了用户根据“高等法院的另一个替补席”在“宪法”下的隐私权。

请愿者向部门和WhatsApp寻求指示,以确保使用消息传递应用程序的人员选择选择与其父母公司Facebook及其其他公司共享其个人数据。

他们还寻求对部门的指导,以便根据在印度运营的所有应用和组织中保障公民的隐私,从而收集用户数据的指导方针,监管或规则。

据点是其中之一律师,在他们的请求中,Whatsapp已经不时改变其隐私政策,并且用户总是选择选择选择的选项并从未被否认过。

但是,在1月4日,它出现了一个新的隐私政策,如果他们所说,如果他们不接受新的条款和条件,那些将被拒绝访问该应用程序的印度用户的强制性。

另一方面,欧洲用户可以选择选择退出政策,如果他们这样做,他们不会被拒绝访问该应用程序。

它寻求WhatsApp返回其新策略的方向,或者在替代方案中为用户提供选择,包括已经同意的人,以解开相同的用户。

请愿人还寻求向政府求助,制定社交媒体中介指导方针。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