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Fintech Startup Bharatpe表示,它已筹集了1550万美元(约106.7千万卢比),以全球风险投资和私募股权公司洞察力合作伙伴和现有的投资者,红杉,并发财。

该公司提供具有可操作的UPI QR码的商家,表示,这一系列的收益将部署到扩大其运营,并授权在未来两年内与UPI支付的数百万商家。

Bharatpe于2018年成立于2018年,Bharatpe成立于11个城市的业务 - 海德拉巴,孟加拉堡,德里,浦那,孟买,艾哈迈达巴德,印度,博帕尔,纳格普尔,昌迪加尔和斋浦尔。

“资金将推动我们对商人的民主化的使使命,并使UPI获得首选支付方式,”Bharatpe首席执行官和联合创始人Ashneer Grover表示。

统一付款界面(UPI)是一款即时的实时支付系统,有助于通过移动平台立即将资金转移到两个银行账户之间。

格罗弗补充说,在过去的几个月里,该公司能够在印度转换超过六个Lakh商人的支付。

“他们现在有一个QR码所有UPI支付,来自任何付款应用程序。格洛弗说,Bharatpe在该国总体UPI商业交易的10%占整个UPI的占总UPI的百分比。“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