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前储备银行(RBI)州长Raghuram Rajan表示,美联储在即将举行的政策会议上暂停利率削减的信号似乎是合适的。谈到CNBC,他表示,印度需要新一代的经济增长改革。他还讨论了清理银行系统的需求。

谈到印度,他表示,该国见证了实质性的经济放缓。

“印度需要更强的增长,但它不会来自修补。它真的需要另一种改革。好消息,政府有政治力量和承担这些改革的力量。坏消息,[它]到目前为止还没有这样做,“他说。

“让我没有进入政治来回。现实是我们开始的清理,正在进行,这是在进行中,需要快速完成。已经完成了重组,但它也必须在被停止的非银行金融部门中完成,并且您需要清理,如果您想要更强劲的增长,请再次进入金融系统,“他补充道。

美国在今年第三次举行利率,在今年的第三次举行利率,以确保美国经济风格是全球贸易战,而不会陷入衰退,但发出信号剪切循环可能会暂停。

rajan说:“他们肯定觉得他们已经足够的人来购买衰退的保险,他们也说他们会拭目以待。所以在这一点上暂停似乎是合适的。“

“我认为他们也在某种程度上购买了他们将自己掩盖的掩盖,因为他们将经济导致经济陷入困境,即在政府中的一些人制造,而且他们已经耗尽了任何储备房间,在股权方面有任何备用房间如果你容纳更多,那就变得更强大,“他补充道。

拉家说,当被问到美联储是否受到政治压力的影响时:“我认为他们不会直接影响,但我不敢相信它并不是在他们的脑海中,与正在制造的那种指责,他们肯定不想在他们犯错并找到的位置他们过于紧张,经济陷入衰退。“

谈论利率,他说:“我们在一段时间内的速度和高流动性是高度的利用,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最近出现了一项警告,这是一种杠杆的杠杆,如果我们暗示会有严重的痛苦经过了衰退,这是您待待净化,并希望增长的风险。您也在增加财务风险。“

拉贾补充说:“我不认为金融风险将使我们陷入经济衰退,但我认为他们可能会使经济衰退更加糟糕,更难摆脱,这就是为什么保险削减可能在这一点上是一个明智的事情。”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