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联盟预算之前的最后一次董事会会议中,市场监管机构SEBI对希望在经营破坏解决过程或CIRP后重新列出自己的公司的一些重要条例。

SEBI表示,希望重新列出CIRP后的公司将不得不在重新上市时将最低持有5%的公共股份(MPS)达到5%。这些公司将获得12个月的时间,以实现10%和3年的MP,以实现25%的MP。

此举将确保充分浮动在列出的实体中,因此减少了由于市场中低浮动而可能发生的任何波动率。足够的浮点数也可以限制任何类型的价格操纵。

SEBI在其咨询文件中漂浮在8月份,为正在进行CILP的公司建议进行三种选择,以实现25%的最低公共份额。

低公共股权提高了多次担忧,如失败的价格,需要增加监督措施。由于与股份需求和供应差距有关的问题,低浮法还禁止积极参与此类公司的交易。

SEBI在其磋商文件中指出,其中一个公司被认为是CIRP公共股权下降至0.97%,并且尽管有额外的预防监测行动,但在包括价格乐队和搬家的额外增加,其股价增加了8764%船舶划分贸易分部贸易。

截至目前,在国家证券交易所(NSE)上仅列出了6家公司。

希望重新列出交易所的公司将不得不披露前后循环净值,详细的前后CIRP股权模式的重要细节,假设推出100%。

转换,资金详情融合,债权人支付。此外,必须提出有关收取的投资者的任何额外责任的详细信息,也将必须进行。

SEBI还对其ICDR规定进行了一些关键修正案,以便进行后续公开发售(FPO)。Sebi的委员会还批准了提案,即在发行人发行人员(FPO)上的发行人的申请和随后的锁定要求。放松将受到公司股权股票经常在过去三年交流中经常交易的影响,该公司还必须遵守上市和披露规则三年,并纠正了95%的投资者投诉。目前,授权推动者向FPO贡献20%。

豁免最低启动子贡献的放松将受发行人的股票股票经常在证券交易所的一段时间内持续三年,发行人至少遵守SEBI LODR规定至少为期一段时间三年和发行人纠正了投资者收到的至少95%的投诉。

豁免将有助于如果非启动人员通过FPO与想要保留其股权内容的FPO在公司中稀释其股份。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