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年前,桑德所有者在班加罗尔附近的Harohalli小村庄的烘焙所有者,他的疑虑是关于库存单机的吉伯里丝绸酒吧。

在70卢比之间售价170卢比,他们似乎遥不可及,因为曾经为他已经售出的小巧克力仅支付5卢比的客户。但是,他在一个月内拿到了一定的机会,现在戒指了3,500卢比(50美元)。

“村民们现在可以负担得起高级巧克力,”他说。

由于SATISH和其他HAROHALLI店主发现印度的巧克力销量正在起飞,以便在超过三分之二的人口居住的国家延伸到该国的一次性收入增长。

电子商务和急剧减税的繁荣也推动销售额更高,刺激了Mondelez International Inc,Nestle SA和相对Newcomer Hershey Co等全球糖果,在仍然很小但快速扩大的市场中进一步投资。

伊利诺伊州的Mondelez,印度的No.1巧克力制造商,告诉路透社今年全球投资增长1.5亿美元的“大散装” - 五年的首次加息 - 将在印度农村。

该公司首次开始为印度商店拥有自由展示冷却器,在2000年代初,将其在去年的农村分配升空。它现在计划在未来三年内占大约75,000-100,000个村庄,从2018年的50,000起。

为此,它还扩展了其冷藏车队伍,并建立了一个数据库,将印度的小型社区商店映射并监控其产品的销售。

“误解了农村消费者贫困的误解。并非所有这些都是。有丰富的农民,他正在进入消费的课程,“Mondelez”的印度董事总经理告诉路透社。

IYER说,Mondelez瞄准村庄,只有3,000人才有少数人。“家庭为优质产品抱有抱负,因为他们今天通过移动连接看到它们。”

新产品,更多营销

Mondelez Ceo Dirk Van De Pad说唱竞争对手将难以匹配该国的公司规模。

Cadbury在印度的巨大数十年的数十年的分销网络中是牛皮纸食品在2010年的196亿美元收购品牌的关键景点。克拉夫后来分为两家公司,并将其全球小吃业务更名为Mondelez。

“它不会变得容易(对于竞争对手)雕刻空间,真正被注意到在商店里,”他说面试,增加了Mondelez在印度持续了几年的市场份额。

Mondelez说它现在命令66%的印度巧克力市场。195岁的英国糖果品牌,1948年进入印度的吉百伯及其奶牛,丝绸和5辆产品已成为家庭名称。乳制品品牌单独占市场的40%。

根据Euromonitor的说法,雀巢排名第2号,其次是Ferrero和Hershey。公司尚未披露市场份额估计。

印度的年度销售额为19亿美元,有足够的成长空间。中国也是一个具有类似人口规模的发展经济,是32亿美元的市场,但与200亿美元的市场相比,苍白,Euromonitor数据显示。

去年,政府巧克力销量在政府竞争重新选举后,对许多物品进行了全国销售征收,巧克力销售额为15.4%。根据市场研究公司Nielsen的说法,减少税收减少的税收减少的28%,减少了28%,公司几乎翻过了他们在促销活动的金额。

Mondelez表示,其吉卜伯里品牌,该品牌已经在Bollywood Star-Shutded电视广告上工作了几十年,并在营销中花费更多。为了挖掘在线需求,该公司已在Amazon.com上创建了一个仅限员工的员工店,为印度全年节日的礼品盒个性化。

它还推出了新产品。上个月,它推出了一个低糖乳制品牛奶,为印度的更健康产品提供了越来越多的市场,其中9%的成年人有糖尿病。

亲吻影响

世界上最大的包装食品公司雀巢也在投资反顶部冷却器,扩大分销,运行名人广告和推出优质产品。去年,它开始从欧洲进口“手工制作的工匠”LES RECETTES DE L'ATELIER酒吧。

Hershey正在尽力追赶。

它于2016年进入印度巧克力市场,其鲜为人知的布鲁克斯德品牌,明年宣布计划在五年内花5000万美元。

迅速增长迅速引进了其112岁的吻品牌,追随其作为印度的第4件巧克力公司替换火星,尽管其产品仅在14个城市和亚马逊的主要在线商店提供,bigbasket.com和flipkart.com。

“我们”在一个早期的阶段......我们将通过去国家,随后我们“LL看看来自城市到农村,”Hershey India的董事总经理告诉路透社。

Bhalla表示,该单位在过去一年中花费了超过预期的资金广告活动和技术,包括分析商店偏好的手持设备。

他补充说,印度电子商务市场是一项优先事项,在线订单占销售额超过4%,高于印度总体消费品市场的1%。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