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搬迁了本公司法庭法庭,寻求危机危机基础设施租赁和金融服务(IL&FS)的审计员禁止。云下的审计师是Deloitte和BSR伙伴。该行业在最近的几个逆风上面临着几个逆风。

去年,普华永道(普华永道)被禁止审计任何上市公司两年,以便在萨蒂姆·骗局中作用。

Baker Tilly DHC,TP Ostwal的非执行主席Shailesh Haribhakti,TP Ostwal和Associates和Dinesh Kanabar的管理合伙人,Dhruva顾问首席执行官正在谈论讨论该问题。

DINESH KANABAR,DHRUVA顾问首席执行官

“你应该看看任何仲裁员的既得利益,你应该先进入这个问题的核心,这真的说是违约的审计公司,履行其职责,这只是一个只有调查可以表现出来的东西。事实上,这些公司的账目,IL&FS集团的公司现在被认为是不正确的,审计员负责或不负责任的是最初必须确定的问题。

“如果结论确实达成了审计公司没有正确履行职责,那么只是因为有一个市场问题,因为有太多需要旋转的公司或者其他任何东西都不能成为没有采取行动的基地。在全球范围内,有一个大四的概念太大而无法失败,这不能是决定应该是惩罚的基础。所以我站立的是,首先,你需要确定审计公司是否做出的,或者没有正确地完成工作。如果他们没有,则需要采取行动。“

Baker Tilly DHC的非执行主席Shailesh Haribhakti

“我想退后一步,并说法将采取课程,但我们需要P出来当被指控,疏忽,非性,无论发生什么样的形状时,我们需要P.应申请当时的适用法律。如果该法案在2013年公司法案的新规定未被通知的时候犯下,那么将占上风。所以这是我想做的第一个点。

“NCLT正在等待审计员对据称的罪行行为,这些行为已经在SFIO令中指出,因此,每个公司的回应都很重要,因为一家公司正在进行审计很长一段时间,另一家公司刚刚进来,所以可能是完全不同的想法,这些想法将从响应中出现,因此这是一个需要考虑的另一个问题。

“第三,重要的是要看一下整个情况,恳求答复和在今天法律下的严厉惩罚可能访问的整个4,000-5,000个生命中会受到影响,因为也许有一个关于a的解释特定人员采取的特定方面。它看起来像5000人的过度惩罚。“

TP Ostwal,TP Ostwal和Associates管理合作伙伴

我看来,如果犯罪是犯罪,惩罚必将在那里。法律改变为将公司带入惩罚人物的模式,因为在萨蒂姆中,这是一个空白。在萨蒂姆的情况下,他们无法持有普华永道责任,只有合作伙伴持有责任,这就是为什么法律在2013年法案发生变化的原因,因此研究所无法对该公司采取行动,所以现在他们已经开始采取行动公司由MCA根据公司法案。

“仅仅因为发出了SFIO报告,800页的报告并不意味着什么。很多材料都有很多重复,一个人必须进入犯罪的细节,这不会成为一项简单的工作。它将在法庭上受到挑战,它将被诉诸最高法院,因此此事并不简单,即明天禁令立即开始。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