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C-NCAP官方公布了2021年度第19号车——星途揽月(参数|询价)的碰撞成绩。根据CATARC中汽测评官方公布的视频显示,星途揽月的综合得分率为92.4%,获得了5星的综合评价。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官方碰撞测试视频显示,星途揽月完全正面碰撞试验的得分为18.961分,40%偏置碰撞试验得分为18.727分,侧面碰撞试验的得分为20分,鞭打试验的得分为4.557分,主动安全试验的得分为10.613分,行人保护试验的得分为10.581分。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此次测试车型为星途揽月390T两驱星耀版,其综合得分率为92.4%,获得五星评价。

关于C-NCAP:

C-NCAP中国新车评价规程是由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汽车测评管理中心(简称”中汽测评“)负责运营的汽车安全测评项目,测评内容包括乘员保护、行人保护和主动安全。此次发布的2021第一批碰撞测试的车型都是当前车市比较热门的产品,整体来看表现不俗,对消费者判断车辆的安全性能有一定参考意义。

10月,C-NCAP官方发布了《C-NCAP管理规则(2021年版)》,该规则将于2022年1月实施。在正式实施前,为进一步完善试验评价方法,优化运行管理流程,中汽中心汽车测评管理中心于2021年9月组织了对《C-NCAP管理规则(2021年版)》的补充修订工作,并将于2021年10月21日在C-NCAP官网进行规程更新。(文/汽车之家 陈浩)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