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当劳之间的12岁久在周四在康马尔广场餐馆的富通巴基斯的股权购买了50%的Vikram Bakshi的股权之后,终于结束了。

周四的发展假设其与公司合资伙伴的争议与公司成立了CPRL的合资伙伴,这在北方和东印度的麦当劳网点与165个商店中达成了争议。

本公司还宣布任命罗伯特·亨格诺夫作为CPRL主管,立即效益,麦当劳的全球领导人与CPRL团队一起支持,以促进顺利过渡。

麦当劳仍仍然致力于北方和东部的机会,并打算通过继续积极进展,促进未来的增长,以积极进展为该地区找到正确的“发展被持牌人”(DL),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随着这个过程的持续,CPRL将由麦当劳印度私人有限公司(MIPL)及其联盟公司承担。

烦恼

1995年,Vikram Bakshi和MIPL已纳入伙伴关系,以在印度举办美国快餐连锁店25年的伙伴。两位合作伙伴组成了50:50的合资企业,CPRL负责通过特许经营路线的北部和东部地区的麦当劳的出口。

然而,在2008年,两人之间的关系,当美国父母旨在购买Bakshi的50%股权时。

2013年的情况恶化,当时MILP指挥为Bakshi作为CRPL的MD,指责他不法行为。他们还指责Bakshi没有获得版税支付。Bakshi于2013年接洽了公司法律委员会(CLB)。就此而言,麦当劳被命令维护呼叫选项的股权模式和权利的现状。

Bakshi还据称,麦当劳为西部和西印度合作伙伴提供了更多的偏好,艾特利亚·西威尔士州的南部和西部印度的伙伴。

2013年,MIPL还与CPRL退出合资协议。该公司还根据合同条款援引仲裁,以解决伦敦国际仲裁法院(LCIA)的争端。

仲裁案件后来在德里高等法院挑战。2016年,法院留下了仲裁诉讼,直到民事诉讼被处理或直到本公司法律委员会腾出其禁止在股权方面的股权变动。该订单后来被2016年7月由两位法官替补席。

Bakshi后来被全国公司法法庭(在2017年7月14日举行CPRL的MD,后来,麦当劳在麦当劳接近国家公司法上诉法庭(NCLAT)之后。

法院还订购了MIPL,避免了CRPL的运营,并要求他们指定管理员监督麦当劳的运营。

2017年,新德里55家麦克唐纳州的餐厅41 of Reallent of Cailense和未能通过健康检查测试。

虽然NCLT青睐Bakshi,但LCIA命令他在公平估价中销售他的股份。

2017年8月,麦当劳终止了Bakshi引用的合同,他没有遵守版税,并告知NCLAT,与其疏远伴侣Bakshi的争议解决了争议。

合同通知的终止禁止该公司在2017年9月5日之后使用McDonald的品牌,商标,设计,经营和营销实践和政策,食品食谱和规格。

然而,Bakshi继续使用该品牌,并像往常一样经营网点,与NCLAT和德里高等法院一起对抗麦当劳的法律战斗。

最后,周一,麦当劳“S和Vikram Bakshi通知NCLAT,他们正在努力致力于致辞,以结束五岁的法律纠纷。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