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中心最初将花费7万卢比,以全国蔓延的燃气管道,并锻炼计划通过孟加拉国将军,联盟部长Dharmendra Pradhan周三表示,将天然气扩展到缅甸。

他说,中央政府正在促进燃气的经济,需要大规模的管道网络,用于将天然气运输到全国各种角落。

“在第一阶段70,000亿卢比将被投资到全国各地的煤气管道网络蔓延,”石油部长表示,同时在此处讲述19届全国各国腐蚀控制会议。

Pradhan表示,印度还计划通过孟加拉国将天然气管网扩展到缅甸。

“根据该计划,提议在曼德林与孟加拉国之间建造的管道,以孟加拉国根据邻国国家的要求出口LNG天然气,”他说。

Pradhan表示,普拉德说,该国需要巨大的基础设施来存储,优化和将天然气从Paradip,Dhamra和Gopalpur储存到行业的门口。

他说,该中心正在考虑促进奥西沙的港口,也在其他沿海国家设有自然港口。

印度的东部,包括Odisha,需要高的双数增长率,以与西部地区的一致。在Otisha,将在第一阶段泵送约4500亿卢比,以构建1700公里的管道网络。

Pradhan表示,在在那里收购土地后,将在Chandikhole推出战略性石油储备项目。

石油部长还宣布,本月帕拉德炼油厂从帕拉德炼油厂的商业生产将开始。

他说,东南部地区管道(Serpl)目前经营越野管道网络的原油和精制产品,以及1570公里的LPG,达到19.35 mmtpa容量。

根据该地区,印度石油在帕拉德拥有最大,最大的原油处理设施,覆盖四个最重要的炼油厂 - Paradip,Haladia,Barauni和Bangaigaon。

作为SERPL下的未来扩展计划,铺设了1212公里的PARADIP-HYDEDABAD管道,其容量为4.5 MMTPA。此外,石油部长还将正在进行中,预防帕拉德-DHAMRA-HALADIA LNG管道和345公里长的Paradip-Somanathpur-Haladia管道也在进入。

Pradhan要求参加代表,科学家和工程师粉碎一条路线图,以便为能源储存,精炼和运输提供更好,先进的基础设施,利用无腐蚀金属。

该符合旨在分析各种工业腐蚀问题,并为工业家,科学家,工程师和专业人员之间的互动提供平台。

三天的会议是由印度国家腐蚀委员会共同组织的,卡拉迪尼,塞普,中央电化学研究所和印度石油公司(IOCL)共同组织。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