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官员于周四告诉CNBC-TV18,该中心可能会在破产和破产守则(IBC)第227条下雕刻出特殊分辨率窗口,以处理NBFCS。

NBFC目前不属于IBC,然而,这一直受到该行业的长期要求。在那些经常提出其需求的人中,在IBC下提出NBFC也是Kotak Mahindra Bank董事总经理的Uday Kotak。

在现金紧缩之后,NBFC危机更深入地增长,并将其迫使其违约惠利利息。刚刚回到9月13日的几天,Altico Capital India违反了基于阿联酋MASHREQBANK的欧洲央行(外部商业借款)的利息支付义务。

随着Big NBFC,这面临着危急的情况最近,贷款人也经历了很多困难,因为他们无法恢复这些公司的暴露,造成投资者之间的恐惧。

随着专业窗口的推出,该规则将在未来两周内通知,政府将避免常规的IBC进程,遵循其他案件,政府官员,谁不想被命名,说。

在新窗口下,该中心将为谁发出特殊的拨款可以启动举措,官方表示,增加这些规则将与IBC下的当前规则不同。

IBC第227节说:“尽管在本守则或任何其他法律中审查的任何相反的情况下,中央政府可能会在与适当的金融部门监管机构进行协商时,通知金融服务提供商或金融服务提供者类别出于其破产和清算程序的目的,可以以可能规定的方式在本准则下进行。“

据CNBC-TV18官方称,公司事务部不需要接近内阁,以批准特殊窗口。

“为校准方法设想的临时措施处理特殊案件或案件,”官方说。“政府希望避免对经济的任何不利影响。”

在最近与CNBC-TV18的独家采访中,RBI Governor Shaktikanta DAS表示,RBI对这种情况进行了关注,并通知其监测前50名NBFC,占总贷款书的70-75%。RBI州长还表示,中央银行正在为这些案例中的一些案例进行“深度PE”,以便更好地衡量情况。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