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ftBank Group Corp Leader Masayoshi Son具有更大的交通雄心壮志,而不是在下个月公开的情况下,在Uber Technologies公司的投资转变为超过130亿美元。

日本企业家在40多家公司下投注了60亿美元的赌注,以引导3万亿美元的全球汽车行业,现在由人们拥有的车辆拥有,并驾驶智能手机应用程序的频谱。这些服务范围从乘车和汽车分享到交付机器人和自动驾驶车辆。

根据路透社分析公开数据和熟悉软银投资策略的十几种来源的路透社,这些投资的程度尚未涉及。他们展示了儿子如何成为一个试图影响人们在未来几十年中如何影响世界的权力球员之一。

儿子的关键合作伙伴是Uber,美国乘坐服务领袖和日本的丰田汽车公司

5月的优先权计划的初始公共股票发行预计将为公司价值为900亿美元至1000亿美元,代表SoftBank的潜在意外收获,这将在2018年1月的15%股份中将80亿美元投入优惠。该投资的上升价值将进一步加强儿子在该部门的增长群体,最终为他提供额外的资金来投资流动性。

靠近首页,丰田在一年前的伙伴关系中接近儿子,并于2018年2月签署了备忘录,涉及汽车制造商的谅解备忘录,以考虑如何联合开发流动性服务,根据该文件的消息来源。该协议措过,旨在建立自动化移动服务的合资企业的合资企业。

路透社在3月份报告,SoftBank和Toyota也在谈判中联合领先于优步自动驾驶单位投资。虽然这笔交易是接近的,但讨论仍然在围绕的问题,例如单位软银行会控制多少,而且消息人士告诉路透社。

丰田拒绝评论这个故事。

在对路透社的采访中,SoftBank集团首席运营官Marcelo Claure表示,这两家日本公司“有很多会议,我们认为我们试图重新定义流动的未来。”

他说,这些会议的核心讨论是关于如何合作如何为日本带来自治车辆的讨论。

儿子自2014年以来一直在努力将佩戴物的托盘挂在一起。他的深入投资组合范围从A到Z字面意思是:从ARM,一位英国的美国半导体制造商以320亿美元的价格为320亿美元到Zume Pizza,旨在自动化披萨送货,从软银去年筹集3.75亿美元。

家庭事件

SoftBank使用了至少五个投资车辆,包括1000亿美元的愿景基金,从中展示其流动性投资,公共记录展示。它的深层口袋,积极的投资策略和交通未来的席梦识给SoftBank及其领导者儿子在整个行业塑造外部影响。

愿景基金拥有超过30名投资专业人员,努力促进投资组合公司之间的合作和整合,他们将其称为“家庭”。

“我们可以创建这个网络,公司互相交流,他们互相帮助,因为它们是同一家庭的一部分,他们做合资企业,他们做联合投资,”克劳尔说。

SoftBank及其附属公司的重点是他们对自动驾驶公司巡航,通用汽车单位和四个全球乘车服务巨头 - 优步,Didi Chuxing,OLA和抢夺的一些最大的投资。SoftBank是四个乘车服务公司最大的股东,也是巡航中最大的股东最大的股东。

儿子“是未来流动性的真正皇帝,”IHS汽车长期规划和可持续发展高级总监Tom De Vleesschauwer说。

为了帮助实施他的愿景,儿子还与通用汽车公司和本田电机有限公司联合起来,每个电机都在自动驾驶车辆和乘坐服务中投资。

儿子在10月份新闻发布会上奠定了他未来的交通愿景,并在丰田,他谈到了在不同部门的领先行动公司建立“集群”,“可以互相协作”。

丰田一年前推出了E-PAPTETE,这款电动班车专为自行车骑行和送货服务而设计,并迅速签署优步和DIDI作为发展伙伴。电子调色板也是Monet Technologies的核心,该技术在三月加入本田作为少数伙伴。所有人都被捆绑到软银行。

预计这一协作将使一些软银行公司能够成为“超级奢侈品”,或客户提供各种服务的应用程序,例如运输,购物和付款。这些公司可以比那些只提供一个核心业务或服务的公司更有利可图。

但是,许多软银公司的竞争对手的事实可能使投资者的野心复杂化。Claure表示,Uber和Ola仍然是激烈的竞争对手,仍然是激烈的竞争对手,并且在SoftBank讨论了乘坐了骑行策略时,永远不会在同一个房间。

传统上在风险投资中,资金不投资直接竞争对手。

“众多的协同作用,但另一方面,NGP Capital和长期移动投资者的管理合伙人Paul Asel说,Paul Asel表示了重大风险。

然而,投资者的影响有限。例如,SoftBank鼓励游轮获取或在自动驾驶的启动NURO中获取或取得股份,但由于两个来源,公司之间的谈判永远不会导致交易,根据两个来源。

SofyBank自己制作了9.4亿美元的NORO投资。

狩猎大游戏

在他五年的运输推动中,儿子的赌注赌注现在看起来像讨价还价。2014年底,SoftBank加入阿里巴巴,中国的互联网巨头,其中SoftBank也有一个股权,在中国迪迪的先行者的Kuaidi Dache在Kuaidi Dache提供了6亿美元的资金。

该投资增长到滴度超过110亿美元,其中SoftBank现在拥有超过20%以上。

SoftBank与主要汽车制造商的伙伴关系也被证明是一个福音运输初创公司。丰田于2016年投资优步,然后在Softbank的投资后七个月提升了它的股权。本田追随SoftBank,投资抓住,去年致力于27.5亿美元来巡航“自驾游,劝告Softbank的野心。

但软银产品并非没有风险,特别是对于依赖日本公司的公司多年来,依赖日本公司在经济上维持这些公司。SoftBank面临财务压力,包括支付一年一度的投资资本的7%的贫困,并通过大多数愿景基金燃烧的义务。

它由新的美国法律崩溃对外国投资的开裂,向政府监管机构提交许多流动性投资才能批准。如果该监管团体会阻止交易,它可能是灾难性的启动。

但是,鉴于他的投资组合的规模,儿子有一些安全。

“他拍摄了大型游戏,”罗杰兰特,全球汽车实践总监在战略分析中,儿子说。“他只需要一两个,他会做得很好。”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