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家庭部长周一Amit Shah为公民提供了多用途身份证的想法,如Aadhaar,护照,驾驶执照和银行账户等所有公用事业。

本国部长还说,移动应用程序将在2021年人口普查中首次使用,而该国将从笔和纸张普查转向数字数据,这将是该国人口普查练习的大革命。

“为什么”T我们只有一张卡片,如Aadhaar,护照,银行账户,驾驶执照,选民卡等所有公用事业。应该有一个系统,所有数据应该在一张卡中放在一起。这是一个潜力。这就是为什么数字人口普查非常重要,“在这里铺设了印度书记官长的新建筑基础之后,在这里铺设了新建筑。

对于2021年的人口普查,参考日期是2020年10月1日,对于其他国家的喜马偕州和北方的喜马奇·克莱德和北方的雪橇地区,是2021年3月1日。

人口普查将以16种语言进行,成本为12,000亿卢比。

Shah表示,人口普查2021年数据将是该国未来规划的基础,发展举措和福利方案和人们的全心全意参与是锻炼成功的关键。

“印度”共计130亿卢比人口应了解其福利。人口普查数据如何用于未来规划,发展举措和福利计划。他说,人口普查数据的利用是多维的,将是国家进步的重大贡献。“

本国部长还表示,人口普查将有助于划定城市病房,大会和Lok Sabha选区的界限。

他呼吁人口普查官员真诚地进行锻炼,因为这是他们做“Punya”(圣洁的契约)的机会,这将有助于国家建设。

莎娜早些时候,政府曾经以零碎的依据做出福利计划,并没有通过以前的政府完成全面规划。

“当Narendra Modi于2014年成为总理时,整个方法发生了变化。这种方法完全改变,思考已经改变。他说,目标是完全消除了问题。“

本机长在2011年人口普查的基础上表示,Modi政府计划了22个与电力联系有关的福利计划,与每个家庭,天然气连接,道路建设,穷人,厕所,银行账户,开幕式的银行分公司等等。

他引用了政府旗舰“Ujjwala”计划向贫困家庭提供免费LPG联系的计划,称,由于该计划在2011年人口普查数据的基础上编写了该计划。

“到2022年,不会有一个不会有气体连接的家庭,”他说。

Shah还表示,2011年人口普查反映了一些州的男性和女性的性别比率差。这就是为什么为“Beti Bachao,Beti Padhao”的程序发起。

“根据这个计划,哈里亚纳邦政府在过去五年中做了如此多的工作,即国家的性别比现在是该国最好的,”他说。

本机长表示,印度的人口占世界人口的17.5%,而地理面积仅占世界总面积的2.4%。

“因此,自然而然,与人口相比,印度的自然资源有限。因此,为了填补这种不平等的差距,我们将不得不努力工作,“他说。

Shah还表示,国家人口登记册(NPR)是全国常规居民名单的数据,也将与人口普查练习一起收集。

官员表示,NPR可能是泛印度版Assam的公民登记册(NRC)的基础。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