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财政部长尼尔马拉斯哈拉曼周五要求银行在发现贷方未通过印度(RBI)的储备银行(RBI)的利率而导致客户的较低利率。

“这一决定将通过直接将仓储率与利率直接联系起来,将EMIS减少为住房贷款,车辆和其他零售贷款。这意味着减少发生的那一刻,它将直接受益于客户,“财政部长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

“银行现在已决定通过任何汇率通过MCLR减少来利用所有借款人。这是银行所做的决定。我非常感激他们。不论细分,人们都说,减少速度的好处根本不会到达它们,或者如果它到达,它达到了涓涓细流,或者如果它达到涓涓细流,“部长在几个月和几年里达到了涓涓细流,”据点了。

早些时候,RBI表示,银行应将税率基准,以便为印度的91天或182天的财政部收益率的RBI政策仓库或政府进行基准。

遵循我们在这里的财务部长尼尔马拉·索塔拉曼宣布的措施的完整覆盖范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