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老基金监管机构在周三普夫达表示,订阅者现在可以使用在线模式也退出国家养老金系统(NPS)。在目前的过程下,NPS订阅者必须物理地接近它们的存在点(POPS)来完成其提款请求过程,并且任务是脱机执行的,它在声明中表示。

订阅者需要提交纳斯国议员授权的纳斯撤军形式,养老金基金监管和发展管理局(PFRDA)表示。“现在除了上述现有的离线进程外,订阅者还应有一个在线选择提交提款文件并通过使用OTP /电子标志授权撤销请求,以便以无纸化方式无缝化,”它说。

在线进程中,它表示,与流行音乐关联的订户将在中央记录保存代理(CRA)系统中使用登录凭据启动退出请求,并提供出口的相关细节即包括团块/年金,年金服务提供商( ASP),年金方案等,并将上传包括KYC的提款文件。POP将通过PENNY DROP将订户的银行帐号识别,并验证上传的文件。

它表示,为了成功地处理NPS订阅者的在线/离线提款请求,POPS应根据最低金额为0.125%的核肉费用,最低金额为125卢比,用户最多可供订阅者。它说,通过PFRDA向CRAS和POP进行建议,以符合NPS订阅者的兴趣开发所需的技术功能。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