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过一年的推出少年电动车,在印度的ZS EV,MG电机现在正在寻求扩大该国的电动汽车产品。

ZS EV的2021个整体将获得419公里的增强型驾驶范围,改进电池和更高的地面间隙,以防范佩戴印度地形。汽车价格为20.99万卢比。

根据德勤全球汽车调查,印度客户最担心收费基础设施不足的内基础设施和收购电动车辆的高成本。

虽然塔塔电机和Mahindra&Mahindra等家庭印度品牌正在与他们的EV产品攻击大众市场,但MG的印度第二次产品和其第一ev在优质端的价格。

“鉴于汽车的适合,完成和性能,它是一个很好的价格,但从印度市场的角度来看,ZS EV的价格超过20L的价格高。在印度总裁兼总经理罗贾德·哈巴,我们正在寻找距离20多毫升的车辆少于20卢比的汽车。

他补充说:“我们希望在较低的价格范围内提供产品,所以我们可以销售更多”。

目前,MG“S ZS EV没有资格获得政府的名人II计划补贴,这激励了客户采用EVS。有资格获得此补贴的车辆的价格必须低于15万卢比。然而,Chaba表示,ZS EV“的价格点是设计了这些局限性的。

他希望公司的第二次推荐将有资格获得名人的激励措施。

Chaba认为有机会今年在印度出售超过10,000个电动四轮车。

“我们在迄今为止的8-9个城市获得了每月200个EV的强劲需求。Chaba说,我们预计该号码随着ZS EV的推出而来,随着口中的围绕性能围绕EV的表现。

对于上下文,塔塔电机“Nexon EV,其中印度光伏市场的市场份额超过62%,去年售价接近2,600单位。MG在同一时期出售1,243个单位的ZS EV。但是,Nexon EV,以13.99万卢比的意义下降。

MG Motel India正在投资于在快速充电和电池生命周期管理领域的塔塔动力和TES-AMM等球员,在印度开发印度的全面EV生态系统。

汽车制造商还在印度仔细考虑了一个电池组装厂,在未来两年内启动局部电池组装。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