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四国务院巨头NTPC表示,其2019 - 20年期间的增量借款在24,056.50亿卢比中,其总借款额为1,07,373.37亿卢比,于2020年3月31日。

增量借款有一个以上的原始成熟度超过一年,这些排除了外部商业借款,NTPC在监管申请中表示。

NTPC通过在财政问题上通过发行价值6,014.13卢比的债务证券来筹集债务证券,通过债务证券筹集了7,356.50亿卢比。

在最后一届财政年度,NTPC在印度和东北电力公司(Neepco)的印度和东北电力公司(Neepco)获得了印度政府的全部股权。

NTPC收购了政府的74.496%的股权,在Thdcil中获得了7,500亿卢比的卢比,并在Neepco的中心为4,000亿卢比。

目前,该国最大的发电公司的装机容量为62,110兆瓦,包括45个NTPC站和25个合资站。

它说,NTPC制定了长期的企业计划,成为2032年的130 GW公司。 PTI KKS KKSANS.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