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银行周一揭开了2021年至25份气候行动投资2000亿美元,增加了这一金额,以至于其目前为期五年的资金。

世界银行表示,与波兰的大约200个国家的联合国气候首脑会议恰逢联合国气候峰会会议,代表了一个“明显崛起的野心”来解决气候变化,“向更广泛的全球社会发送一个重要的信号来做同样的事情”。

据最新经合组织数据,发达国家致力于将年度公共和私人支出将年度公共和私人支出升至发展中国家达到1910亿美元,以对2016年的485亿美元和去年567亿美元的影响。

尽管如此,南半球国家争取变暖温度的影响是推动北方同行,以实现更坚定的承诺。

在一份声明中,世界银行表示,2000亿美元的细目将包括“世界银行直接融资约1000亿美元”。

剩余资金中的大约三分之一将来自两个世界银行集团机构,其余私人资本“由世界银行集团调动”。

“如果我们现在不降低排放和建设适应,我们”将在2030年到2030年的贫困人口有1亿人,“世界银行的气候变化高级总监John Roome警告。

“我们也知道我们在三个地区主动地解决了这个问题的情况越少 - 非洲,南亚和拉丁美洲 - 我们”LL有13300万个气候移民,“Roome告诉AFP。

罗姆斯表示,银行融资包装融资股份量为“一年约40亿美元,但直接(金融)为每年270亿”。

他补充说,在2018财年,2017年7月至今年6月,世界银行已致力于205亿美元到气候行动,而2014-2018期的年平均值为135亿美元。

Roome表示,现在被指定的钱相当于世界银行集团总融资的“约35%”。

为了减少温室气体排放,特别是通过开发可再生能源策略,正在留出大部分气候行动融资。

然而,世界银行表示,“鉴于已经发挥了极端天气的后果的数百万人,”鉴于已经发挥了极端天气的后果的数百万人,“关键优先权提高了对气候适应的支持”。

“通过升级直接适应金融达到约500亿美元(财政年)21-25,世界银行首次将这种平等的重点与减少排放的投资相同,”银行表示。

世界银行首席执行官KristalinaGeorgieva表示,鉴于面对海平面上升,洪水和干旱“我们必须对抗原因,而且对世界银行的世界银行表示,这也适应了世界银行”最贫穷人民“的后果。

通过将经济援助加强到发展中国家受影响最大的影响,Georgieva表示,该银行致力于在投资“气候智能农业,可持续水管理和敏感社会安全网”以及早期响应网络的同时适应基础设施。

“即使我们可以保持全球变暖到2摄氏度,我们知道你就会在乍得,莫桑比克或孟加拉国等地方需要大量的适应,”Roome说。

这些国家在波兰科沃德的星期天开放的联合国气候首脑会议上,这些国家正在寻求对2015年巴黎气候协定的承诺造成善意。

该协议认为,各国致力于将全球温度升至远低于两摄氏度(3.6华氏度),如果可能的话,1.5C的更安全的盖子。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