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主要威尔斯普普印度获得了美国法院对埃及棉产品的诉讼解决方案初步批准。批准用于待定合法索赔,金额寄存在3600万美元。

初步批准是一个主要的里程碑,现在它将是持续批准的只是程序,而本公司董事和首席财务官则为普拉夫···········诺“这是一个法院批准的过程,所以我们不能提出确切的时间表,但预计它将在目前的财政年度完成,”他说。

“上层天花板为3​​600万美元,基于专家建议,我们已经提供了足够的规定。在初步批准中,盖帽保持不变,因此没有必要额外的规定,“吉莲指出。

关于债务,他表示,截至2020年3月31日,他们预计净债务将达到2,700亿卢比。2019年3月,我们实际上减少了287亿卢比的债务,但自从我们借用我们的新项目威尔普地板以来,光学上没有看到没有减少。但是,由FY20 END光学终止减少300亿卢比。

浅谈美元卢比的对冲政策,他表示,他们希望在公司携带的篱笆上获得大量的尾风。FY20的边缘指导是19-21%,但虽然

四分之一季度可能会有所不同。

他表示,该公司已经投资了大约三个像地板,国内零售和推进纺织品等新业务,所有这些都预计将增长30%。“所以到2023年3月,我们将从这三个企业获得4000亿卢比的收入,这反过来让我们信心我们将在未来四年的两位数中成长,”他说。

在提前纺织和地板业务中,该公司在2019财年收入越过了200亿卢比的门槛。在地板上,我们预计吉湾区将预计2012财年的卢比收入卢比。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