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押贷款人周四的抵押贷款人HDFC表示,它已完成收购Apollo Munich Health保险的多数股权为1,495.81亿卢比。

HDFC在阿波罗慕尼黑购买了50.80%的Apollo医院集团,为1,485.14亿卢比,员工10.67亿卢比为0.36%。

1月2日,HDFC已通知本公司及其附属公司HDFC ERGO已有批准在阿波罗慕尼黑收购了多数股份金。

“在此批准(监管)之后,阿波罗慕尼黑健康保险有限公司已更名为HDFC Ergo Health Irchanearch Ltd(HDFC Ergo Health),并将作为HDFC Ltd的子公司运营,”HDFC在周四的监管申请中表示。

此次收购批准来自印度竞争委员会,RBI和印度保险监管机构的批准。

HDFC综合保险公司(HDFC ERGO将军)的执行董事兼首席商务人员Anuj Tyagi已被任命为HDFC Ergo Health的董事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但须经Irdai的批准。

HDFC表示,HDFC Ergo Health和HDFC ERGO将持银行律师们很快申请全国法庭法庭(NCLT)。合并后,所得实体将成为该国事故和健康部门的第二大私人保险公司。

“我们致力于为所有利益攸关方为所有利益攸关方创造价值,并在HDFC品牌HDFC的综合实力和健康保险中的Apollo慕尼黑专业知识,”HDFC主席Deepak Parekh说。

阿波罗慕尼黑阿波罗议员和副主席的士民·卡曼尼(Apollo Hospitals Estoppers)企业的信心突然在HDFC下变得更强大。阿波罗慕尼黑董事总经理安东尼·雅各布将搬到阿波罗医院集团。

“收购为HDFC ERGO提供了通过增加其足迹和分销网络的机会,符合其战略目标,成为该行业顶级私人保险公司之一。

“保单持有人和渠道合作伙伴将受益于加强产品套件,触点和技术创新,”慕尼黑·雷戈尔(Ergo Group Ag和董事会)主席Markus Rieb和技术创新。

HDFC股票在BSE上以1,270.80卢比结算,距离上一封关闭的1.09%。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