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已在其平台上询问所有卖方,以便在政府对电子商务公司的压力下遵守法律计量规则后,为所有新的和现有产品列表开始展示所有新的产品列表的原产地。

CNBC-TV 18上周报告称电子商务公司已经开始与卖家合作,以确保这些细节已更新。

根据法律计量(包装商品)修正案规则,授权电子商务公司将展示其平台上市的产品的原产地详细信息,2017年。

在发送给卖家的邮件中,亚马逊表示,它将从7月21日开始介绍它将引入“原产国”领域,并从8月10日开始提供信息。

该公司已告诉卖家未能遵守遵守“执法措施”,包括退市。

亚马逊仍然是为了回应CNBC-TV18关于其措施的疑问。

法律计量规则规定,在包装上提及进口产品的原产地或议会的名称,并在包装​​上提到,电子商务实体必须确保其平台上的强制性宣言。该规则从2018年1月生效,并引用了对不合规的处罚。

消费者事务部长Ram Vilas Paswan上周表示,电子商务公司必须遵守法律计量规则,并要求州各国政府执行规则并反对违规者行动。

该开发甚至作为促进行业和内部贸易部(DPIIT)一直与电子商务公司进行讨论,即关于显示产品起源细节。

CNBC-TV18于7月8日报道,DPIIT已提出8月1日的产品起源截止日期,以便在电子商务平台上的新产品列表中显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