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国内生产总值增长的可能性在2019 - 20年度低于7%,尽管有助于低油价和扩张性等因素,但是非常高的“非常高”

预算,一份报告周三表示。

日本经纪野蛮的报告说,全球放缓,大选年度的严格财务状况和政治不确定性将是增长的最大逆风。

报告称,“这些逆风可能会使增长混合偏向消费并远离投资,并将选举”恶化“新的投资增加。

该报告似乎表明,经纪人并非“过于悲观”,其估计2012年12月在2019财年约为7%的大约7%。可以指出的是,RBI的垂直于7.4%的FY20增长。

它表示预算中的消费刺激可能会增加0.4个百分点到GDP增长,但公共资本支出的切割将刮掉0.2个百分点。

“财政刺激的货币住宿有效地通过利率渠道占据了私人投资的挤出。然而,即将到来的选举将使新投资的前景恶化,“它说。

它说,在选举中阐述,我们可以预期投资增长从2019年10月逐步获得其失去的势头,当短期政治不确定性eBB和更容易的货币政策开始产生积极影响。

在石油上,它表示原油价格正在获得势头并仅在0.1个百分点的股份中占用。

它的跳跃是由于个人贷款和影子银行融资,所说,增加了NBFCS继续面对风险厌恶共同基金支持者的流动性紧缩。

由于这是影响实体经济,在商业房地产和中小企业等行业中可见,这些问题可以将GDP增长减少0.2-0.3个百分点。

2018年,循环恢复是由自然尾风的重新调整和逃避与GST相关的出牙问题的自然途中的推动,强调2019年将与前一年不一样。

“给予逆风目前正在推翻后风,我们认为我们的27%的GDP增长为2012年,”它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