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哪吒V(参数|询价) Pro已到店,新车已于11月初正式上市,补贴后售价区间为7.69-8.09万元,包括此前上市的哪吒V车型,该车整体售价区间为5.99-12.08万元。新车相比此前车型在动力、安全、智能以及服务等方面进行了升级,静态设计部分区别不大。

此前我们已经对哪吒V Pro进行了静态实拍,感兴趣的朋友可移步阅读:《多方面“Pro” 实拍2022款哪吒V Pro》。哪吒V Pro采用纯电动车常用的封闭式前脸,整体造型比较简洁,新车长宽高与此前车型保持一致,分别是4070/1690/1540mm,轴距为2420mm,符合小型SUV主流水平。不过新车增加了“十二炫彩皮肤”官方定制服务,定制价格2499元,多彩车身更能满足年轻人的个性喜好。

虽然新车内饰设计也并无太大变化,但对于一款纯电动小型SUV而言,配备大尺寸屏幕采用极简内饰设计还是少见,而且哪吒V Pro将中控屏尺寸增加到了14.6英寸,此前车型为13英寸中控屏。功能性方面,车机内还集成了抖音、B站等常用娱乐属性应用。

安全性方面,新车搭载哪吒汽车自主开发的H-EPT 3.0恒温电池管理系统,其具备高温主动冷却、低温加热的热管理功能,确保电池始终保持在最佳的工作状态。同时其还配有完善的故障检测与保护机制,实时动态监测电池安全。后续,该车还将通过OTA实现插枪保温功能,使得冬季续航更有保障,电池使用寿命更长。

智能化方面,首先该车配备了多个摄像头、毫米波雷达、超声波雷达,拥有全速域ACC自适应巡航、全速TJA交通拥堵辅助系统、LDW车道偏离预警系统、LKA车道保持系统、自动紧急制动系统、FCW前碰撞预警系统、TSR交通标识识别系统、TLR交通信号灯识别系统、HBA远近光自动切换系统、自动泊车辅助系统(APA)等多种辅助驾驶功能。

新车动力部分的提升体现在电机参数上,哪吒V Pro电机最大功率70kW,峰值扭矩150N·m,相比此前车型的40kW、55kW最大功率有了明显升级。新车续航与此前的长续航版保持一致,NEDC续航为401km。最后在车主服务政策方面,新车提供终身免费三电质保(限首任非营运私人车主,每年行驶里程不超过3万公里)、终身免费道路救援、终身免费车联网流量(每月5G流量)、两年免费代客加电(6次/年)等服务。(文/汽车之家 尤冬青)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