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的纳伦德拉·莫迪总理说,这是一种技术,让他信心信心在短时间内将接种疫苗。

PM通过视频会议在Karnataka的旗舰年度技术活动孟加拉堡技术峰会2020(BTS 2020)的职业发言。

“通过技术,我们提高了人类的尊严。每一千分钟收到数百万农民收到货币支持。在锁定的巅峰时,它是技术的,确保印度穷人收到了快速的援助,“他说。

他补充说,是在印度设计但为世界部署而设计的技术解决方案的时候了。PM Modi说,该国在信息时代逐步跨越跨越跳跃。

“印度作为一个国家是独特的,以便在信息时代跳跃。我们有最好的思想以及最大的市场。我们的本地科技解决方案有可能走动,“他说。莫迪进一步强调政府遵循“技术第一”治理模型。他说,印度是由于技术的世界上最大的医疗保健计划。他补充说,使用大规模的技术使我们能够为我们的公民带来几个生命的变化。

Modi表示,他政府的政策决策始终旨在自由化技术和创新行业,“最近,我们通过各种方式缓解了IT行业的合规性负担,除了我们一直试图与技术的利益相关者互动工业和绘制印度未来政策框架。“

总理还指出,今天的数字印度已成为一种生活方式,特别是对于穷人,边缘化和政府的人。

卡纳塔克邦政府与卡纳塔克邦创新和科技会,卡纳塔克邦政府的愿景集团关于信息技术,生物技术和创业公司和印度软件技术园区,计划于11月19日至21日开始。

官员表示,超过25个国家参加了第23次活动,以及思想领袖,行业队长,技术专家,研究人员,创新者,投资者,政策制定者和教育者和世界各地的教育工作者。

该活动将参与200多家印度公司建立其虚拟展览,超过4,000名代表,270名议长,大约75个小组讨论和每天50,000多名参与者,正式声明说。

(与代理商的投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