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关键宏观经济数据点和外国基金流程方向相结合的衍生性到期将影响即将到来的一周内的印度股票市场的轨迹。

根据分析师的说法,公司印度的公司盈利复兴和稳定中央政府的形成2019年将在市场上有一个轴承。

“继续前进,我们预计进一步纠正后才能巩固。Edelweiss MoreShiach博物馆首席市场策略研究,全球提示也变得酸化为增长,“Sahil Kapoor说。

“然而,中小帽指数可能胜过大型概要指数。投资者现在应该专注于股票特定的想法,并且可能会弃权杠杆率的指数职位。“

然而,期待重点国内指数预计将在全球市场达成协议,在这些资金流量和印度货币的移动方向方面表示,D.K.AGGARWAL,董事长和董事总经理,SMC投资和顾问

在投资方面,临时PS表明,到目前为止,在3月外商机构投资者(FIIS)购买价值26,232.60亿卢比的股票。

“全球投资者也在推出印度的新兴市场,以期望盈利复兴,”阿吉尔威尔说。

根据Geojit Financial Services的研究负责人VINOD Nair,另一个有助于市场获得获得的因素是FII所表现出的持续乐观,这主要是通过大选的积极结果的主要推动。

“此外,由于全球中央银行的缔结政策,印度等新兴市场受益于外国资金对新兴市场。美国美联储表示,今年将没有加息,并结束其持续的QE紧缩计划,这是对经济增长的关注。“

根据货币,印度卢比在本周触及68.32的高度后,每美元贬值和关闭。

萨尔韦萨斯证券,索哈尔·古普塔,Edelweiss证券的萨哈尔Gupta说:“预计卢比将在未来一周削弱69.50岁以上。

除了卢比的动作之外,八个核心产业指数(ECI)PS等宏观经济要点以及国家的财政赤字数字,也将被投资者敏锐地观察。

在技​​术水平上,在上周五急剧上策略后,漂亮可以进一步滑动。

“交易员需要观看,如果索引现在可以高于11,380的直接支持;否则接下来的一周,其他更正的校正是众所周知的,”HDFC证券零售研究负责人Deepak Jasani说。

“在上长,11,572将被证明是一种阻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