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证券交易所(SEBI)周三豁免政府为普京国家银行股东(PNB)开放,但在贷方邮政输液中指示非公开股权减少。

2月份,PNB代表中央政府提出了申请,要求在收购规定下豁免开放索赔。

资本输注后,代替优惠分配超过80.2亿艘股份,政府在银行的股权将增长5.19%至75.41%。

根据SEBI规范,在股权超出某个门槛之外,实体需要开放的优惠。

在这一背景下,银行向政府的开放要约要求寻求Sebi的豁免。

根据SEBI的说法,根据拟议的收购,银行控制不会发生变化,因为这一变革只属于政府持有的股票量。

“由拟议的收购者/印度政府注入额外资本,以使目标公司(旁遮普国家银行)履行规定的资本充足规范。

“因此,我认为认为,目的是由目标公司所作的申请所申请的豁免被授予拟议的收购员/ GOI ......”SEBI全职成员G Mahalingam在星期三下令。

豁免已经受到某些条件的约束,包括银行在资本输液后从75.41%降低非公开股权。

上市公司必须至少有25%的公众股权。因此,监管机构指导将非公开股权降低到指定时间内。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