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过去三个月下载高级收藏率之后,一般保险部门终于有理由在6月份欢呼。与去年同期相比,该部门包括25名一般保险和7名独立健康保险公司的6.8%。

独立的健康保险公司在6月份收集的溢价中也表现出近43%的强劲增长率。

6月份的ICICI Lombard的高级收藏在一年的基础上每年增长19.6%,并在一个月内每月16%。保险公司还在Q1FY21中获得了136个BPS的市场份额。

6月份新印度保证的总收集总收集持续5%,同比增长5%,同月基于45%。新印度的市场份额保证在Q1FY21中增长了5%。

与去年同期相比,SBI普通股份有限公司的六月高级收藏率为92%。保险公司在Q1FY21中看到了53个BPS的DIP。

Bajaj Allianz将军继续看到其高级收集的下降趋势。 6月份保险公司的保险人数超过16%以上。保险公司在Q1FY21中还将市场份额失去了99个BPS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