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rsen&Toubro(L&T)CEO SN SUS SUMRAHMANYAN在孟加拉州的一段冗长的敌对出价结束时,在孟加拉州首次致辞孟加拉国的股东致辞,该公司在IT服务公司中的集团购买控制股权并向他们保证,它将独立运行。

Subrahmanyan表示,L&T全面支持Mindtree董事会在4月份宣布的每股27卢比。亚马拉曼缅an要求允许克里斯坦邦·纳塔拉省麦克兰·克里希纳克·塔达亚的外向执行董事长允许在20世纪股东周年委员会的股东上致辞,鉴于这三位L&T高管在周二股东投票后生效。

L&T本月早些时候在Mindtree中获得了60.06%。Mindtree最初拒绝了L&T的敌意收购出价,并表示该计划为本公司或其股东提供了很少的价值。L&T收购后不久,Mindtree的高级管理人员,包括首席执行官Rostow Ravanan,辞职,提高了公司是否会在没有干扰的情况下运行。

ThinIndtree董事会宣布了200%的特殊秘书,每股股权股份为2019财年,指出,它旨在标志着公司20周年,在2019财年跨越10亿美元的销售的里程碑。董事会亦宣布为每股股票股份3卢比,截至2019年3月31日的财政年度的每股股份股份的最终皮布股。

当时,专家们表示,L&T可能会反对皮克,因为它将截至2019年3月的1050亿卢比的一半Mindtree“现金储备。

然而,Subrahmanyan答复股东提出的查询L&T是否反对这笔交易,称L&T是“完全支持”的皮革。

有几个股东提出了关于如何通过L&T发布Mindtree的Mindtree的疑问,后者现在持有60%的股权并成为孟加拉堡的IT公司的推动者.Subrahmanyan告诉股东,Mindtree将保持独立,愿意继续在班加罗鲁设立注册办事处。

“Mindtree将与L&T InfoTech(LTI),L&T技术服务(LTTS)保持不同,最近形成的商业L&T-NXT。这些实体将以ARM的长度运行。印度还有其他主要集团,如Tata,Mahindra,Hinduja和HCL,其中也一直运行多家IT公司,“Subrahmanyan在他的地址说。

“L&T InfoTech为银行,金融,制造,石油和天然气,媒体和医疗保健领域提供服务,而Mindtree的客户则处于CPG,零售,酒店,沟通和高科技。他们在不同的领域运行,最小客户端重叠,“他补充道。

Mindtree本月早些时候提出任命亚拉赫曼yan和L&T Groupto Mindtree董事会的另外两名代表作为非执行董事。该任命将于7月16日以股东批准,在周二进行的投票中生效结果将在两天内出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