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搜索巨头谷歌谷歌的付款应用谷歌薪酬已经开始在印度在星期三开始在印度提供“数字金”,据熟悉此事的人民,并补充说,新功能是添加更多客户的新服务的策略的一部分。

此外,近消息人士表示,该公司将很快提供其他财富管理,包括共同基金。

“谷歌今年最大的重点是进一步建立其支付平台谷…歌支付公司正在为平台添加更多用例并正在滋皮上添加共同基金,保险等的想法”其中的一个来源被引用如此那个报告。

但是,在本文联系时,该公司拒绝发表评论。

据报道,谷歌支付也与销售点公司松树实验室和Inviniti支付解决方案PVT合作。有限公司加强其离线存在。

通过这一点,报告称,在未来几个月开始,在未来几个月开始,在印度3,500个城镇和城市中建立2,00,000家商店的网络,从杂货链依赖新鲜和Vishal Mega Mart开始。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