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江汽集团思皓品牌正式公布了其产品规划。未来将基于全新一代域控式电气架构以及智能座舱技术平台(J-Link智联系统),在紧凑型以及中型车(覆盖轴距2640-2940mm)市场推出SUV、MPV、轿车和跨界车型,并且包含燃油、混动和纯电动多种动力形式。自2021年至2023年,将保持每年推出1款全新车,2-3款年度改款车型的节奏,保持品牌年轻化的形象,并在十四五期间,达到中国品牌第一阵营水平。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思皓QX

思皓QX即将于上海车展上完成首秀,它也是全新平台的首款重磅产品。新车定位紧凑型SUV,配备最新一代智聆4.0网联系统,涵盖15项ADAS辅助驾驶功能、智能语音、手机远程控制、数字钥匙,以及腾讯和华为车生态等等。

汽车之家

思皓QX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05/1890/1700mm,轴距为2720mm,动力将采用1.5TGDI+6DCT/6MT的组合,主要竞争对手包括哈弗H6、CS75 PLUS等,新车预计于6月正式上市。

汽车之家

●思皓S2/思皓A5 PLUS

2021年另外两款新车分别为思皓S2和思皓A5 PLUS,其中思皓S2定位小型SUV,车身尺寸为长宽高4149/1760/1566mm,轴距2490mm;动力匹配的是1.5L+CVT/MT的组合,预计将在2021年8月国内上市,随后还将向拉美地区以及意大利等国家出口,扩大海外市场小型SUV的市场份额。

汽车之家

思皓A5 PLUS或将作为一款全新车型推出,有望在上海车展上完成首秀。新车在思皓A5的基础上增加多样化生态场景(K歌灯光秀/儿童乐园)并扩展AEB、RCW功能。动力将提供1.5TGDI+DCT、1.5T+CVT/MT多种组合,预计将于8月推出,竞争对手包括逸动PLUS以及名爵6等运动型家轿。

汽车之家

●思皓X5/思皓X8中期改款/S021

2022年我们将迎来思皓X5、思皓X8中期改款以及一款代号S021的全新车型。其中思皓X5定位入门紧凑型SUV,车身尺寸为4500/1840/1680mm,轴距2660mm,预计在2021年11月发布,上市后与思皓QX形成高低组合。

汽车之家

思皓X8中期改款车型将会对外观、内饰、配置以及性能做全面提升,有望2022年8月发布。而S021则是一款更大尺寸的紧凑型SUV,其车身尺寸为4710/1900/1700mm,轴距2760mm。动力上将搭载2.0TGDI+8AT和2.0L DHE+DHT的组合,预计2022年12月推出,主要竞争对手瞄准长安CS75 PLUS。

汽车之家

●2023年计划:

2023年我们将迎来改款思皓QX以及思皓X5,另外思皓A5的换代车型也将在这一年推出。其中全新思皓A5定位紧凑型车,但是车身尺寸达到4780/1860/1470mm,轴距2780mm,除了汽油版车型外,还将提供混动版车型,目标群体锁定00后消费者。除了以上提到的具体车型外,思皓还会推出MPV以及跨界车型,并将涉及新能源领域。除了在国内市场发力外,也将拓展墨西哥,俄白哈(俄罗斯、白俄罗斯、哈萨克斯坦),中东,南美等海外市场。(文/汽车之家 郭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