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投资都有始终是一个目的。你有没有问过这个问题:我完全投资的是什么?如果答案是肯定的,基于目标的投资(GBI)是适合您的。

GBI是相对较新的投资方法,即投资者之间的心态。GBI的主要目标是帮助投资者满足他们的个人和生活方式的长期投资地平线的目标。这些目标可能是儿童高等教育,儿童婚礼费用,退休规划,购买房屋,豪华假期和慈善事业。每个史的财务需求都根据财务目标,风险偏好或时间地平线等多种参数而变化,这使得GBI的作用更为重要,因为它遵循高度定制的投资方法。

还有人要指出,击败市场的方法并获得最大回报并不一定是由于股票选择,进入/退出时间,宏观微观经济形势,部门绩效和公司性能等多种因素而始终工作。这些因素可能会影响需要时的回报。

现在,基于目标的投资显着帮助解决了这一点,通过将目标放在咨询,规划和投资过程的中心。通过这样做,它使您的目标符合更确定性和准确性。

可以通过以下步骤启动基于目标的投资,这是我将详细解释的步骤。identify您的目标量化您的目标,您已经为目标保存了多少,了解您应该保存多少,以实现目标建立投资组合正确的仪器

首先识别您的目标和广泛的时间范围。这一步骤非常重要,在了解您的财务需求以及指示性时间表。它还有助于在三个主要阶段 - 短期,中期和长期类别中掌握您的目标。到了一个30岁的投资者,退休计划的优先事项可能与50岁的投资者完全不同。

一旦您确定了目标,请咨询您的财务顾问,并找出投资时每个目标的费用是多少。尽量尽可能尖锐,不要忘记保持生活方式的选择。发布这个;在需要时增加合理的通货膨胀率以获得最终成本(即将来)。在计算通货膨胀的同时,建议考虑更高的速度。完成此练习后,您将能够量化您的目标。

下一步是弄清楚你已经保存了多少。这些投资可以采用固定存款,共同资金,金,房地产,金钱保险或债券的形式。您可以在不同的目标中投入这种剩余金钱;严格保证为突发事件的单独金钱。您的财务顾问可以帮助您精简和构建您的投资。

第四步是找出你应该节省多少,以满足您的财务目标。根据风险假设,通货膨胀和投资期限,回报可能会有所不同。您还需要考虑未来可能会增加或减少投资。例如,邮寄房屋贷款关闭,您将有额外的资金来投资。

一旦确定了您的目标,量化了您的目标,请参阅您已保存的程度,以及您想要保存的程度,是时候建立了与正确的投资工具建立投资组合以实现集合的财务目标。有两种主要的金融工具被认为是投资:A.股权和B.债务。您可以在您的风险偏好,投资语料库和时间框架的基础上寻求您的财务顾问援助以决定跨文书的投资组成。如果您对目标成就更长的时间范围,建议有更多的股权曝光。如果明智地选择,低风险仪器如固定存款,NCD和债券也给出了帅气的回报。

GBI的成功是通过符合规定的目标匹配的匹配程度的衡量来衡量的。

GBI的好处是多折:它有助于避免冲动决策,因为结束目标是定义的。即使在投资开始之前,甚至为投资者带来清晰度的努力和规划。它有助于防止市场波动。GBI的目的不仅仅是获得最大返回,并且只要它符合所定义的目标,投资者不应担心市场波动。它有助于建立更大的承诺和交付。由于明确界定的目标和规划,GBI为投资者带来了诚意。它带来了安心,因为投资者没有被疯狂地汹涌澎湃的疯狂波动和市场的压力。

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的是,随着我在金融市场和财务规划过程中的经验,我唯一对投资者的建议将不会随着随机建议而被带走,进行彻底的尽职调查,专业建议并明智地投资。GBI将inpidual Investor对核心的需求付诸实施。这个你的第一哲学问你需要什么,你需要多少,并且当你需要的时候,有助于提供结果。

试一试。有用!

Tushar Bopche是产品头部 - PIA&PMS,是证券(印度)有限公司。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