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ap Inc,Snapchat Messaging的父母,在周一首席战略官员Imran Khan将下台,最新的顶级退出伴随着在应用程序的有争议的重新设计之后,在用户中下降到用户。

汗,41,其最后一天尚未确定,被评为2015年的角色,并在2017年3月举行了按扣市的关键部分。

据媒体报道,据媒体报道称,前者有信用瑞士瑞士信用瑞士和一名薪酬股票,汗收到股票价值约1.45亿美元。

“与汗作为首席战略官员和所有业务运营的主管似乎他可能会因为今年的指标潜在的潜在潜在的潜在潜在的威胁而堕落,”全球专题集团的联合主管尼尔救球人士说,Mirabaud证券。

“达到盈利能力的最初计划现在看起来很长的路,”他说。

下午交易,该公司股价下跌2.6%,价格为9.67美元。自市场首次亮相以来,股票损失了其价值的41.5%。

8月份,Snap报道其在日常用户中的首次下降,主要是由于重新设计,但击败了通过自助服务转移到主要销售广告的季度收入估计。

“该公司已经挣扎 - 商业和用户和使用方式 - 相对于早期持续的更乐观的预期,”Pivotal Research Group分析师Brian Wieser表示。

虽然用户和使用趋势是首席执行官Evan Spiegel的责任,但商业问题是Khan“S表示,威斯勒表示。

该公司还表示,汗会留下快照以追求其他机会。

“追求其他机会的术语”通常是“不再想要的人”的委婉语。我肯定无法知道,但他显然不会离开另一份直接的工作机会,“Wedbush证券的分析师Michael Pachter说。

克汉的出场与本公司的任何分歧无关,他将继续作为中期期间的首席战略办公室。

Khan的出口跟随财务Head Andrew Vollero和5月货币化工程斯图尔特鲍德尔副总裁。鲍德纳加入了特斯拉公司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